close

IMG_5292 

 

2013/12/19 帶果果去醫院健康檢查!

在網路上爬文爬了很久!最後決定去馬達加斯加動物醫院!

選擇馬達加斯加動物醫院的原因是因為~蜜友們推薦了很多間!

我們就挑選最近的囉!

 

 

*馬達加斯加動物醫院有附設非犬貓科~就是不是犬貓的都有看兒!

但是建議大家還是先打電話過去詢問!預約看診,比較保險喲!

像那天要帶芒果去檢查~想說隔天就可以帶去了啊!

結果健康檢查需要預約滴!!所以大家要去的話!真的還是先打電話預約!!

不然要苦等好久好久~

 

這次看診醫生是楊醫生~本來想說想要給邱院長看的!

結果當天只有楊醫生!好吧!!!就交給他吧!!!

 

抵達時~整個有點恐懼!

想到我們家的巧嘟!害我整個有點擔心..... 

不過我相信芒果是一個健康的孩子,霸君也在旁邊!一切都可以的!!!

一開始護士很貼心的說要幫芒果量體重~

 

IMG_5255

 

 

芒果公主因為在睡夢中,被霸君一手拋到體重機上!!!

整個彷彿黏貼住在體重機上!!!

61g!好迷之樣的體重啊!!!這樣是太重還是太輕!?

 

 

 

 

 

IMG_5258

接著很準時的讓我們進診間看診~

楊醫生很細心的自我介紹!

每個步驟每個講解都很仔細~

要換下一個步驟,都會細心講解。

然後跟我們說為什麼要這樣子做,如果有任何反應也會馬上跟我們說。

這些細心地講解都讓我好安心~~

小型健康檢查費用400元,包含糞便檢查,一般理學檢查(包括皮毛檢察、口腔、耳朵、觸診、聽診)

大型健康檢查可另外加做血液檢查(全套1300元,可以挑選不用全部做)、x光檢查(一張700元)

我們就先選擇了小型檢查~

 

 

IMG_5264

 

 

檢查牙齒中~還是都很乖的讓醫生抱住她~

乖孩子!!!!

 

 

 

 

 

 

IMG_5259

 

IMG_5261 

突然到一半有一個急診~

楊醫生就先去處理了!

芒果就被霸君抱著~整個很乖的在睡覺!?

是有沒有這麼會睡!!!!!

 

 

IMG_5268

 

 

檢查下來一切正常。

讓我也安心許多,太棒了!!!

以後也要定期帶他去做檢查!!

 

要開始慢慢地讓他斷奶了~

 

IMG_5262

 

 

在醫生中途離開時,我開始看醫院的環境!

突然看到一隻貓貓在照燈,看起來挺痛苦的!

默默的我就哭了.....

想到巧嘟,我整個就開始不斷一直哭!!!

當初如果有這麼好的醫生,它就不會去山上當猴子了!!

就會很可愛的繼續跟我耍心機!!!

啊啊啊~~我好想你啊!!!!!!!!

 

 

 

IMG_5267 

 

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看見一隻白刺蝟!

我的媽啊~也太可愛了吧!!!!

但!跟果果一樣!害生氣!

才一伸手要過去摸它!他就立馬發出雌疵疵的聲音!!!XD

好可愛啊~~~

 

 

芒果第一次健康檢查~健康健康!!!!

體重也在正常值內!

身體也沒有蟲蟲!

反正每一項都ok!!

讓我和霸君安心多了!

一定要健康長大喲!

我可愛的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