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reuset 26 太陽 

 

 

會一頭真正墜入Le Creuset的世界裡,

是因為那時一起出門吃飯。

就在吃飽後的一個逛街。

與瘦一起看鍋子。

從小就喜歡下廚的我,

五顏六色、各式各樣所有的廚房用品,

都想要收藏。

 

我有個瘋狂的紀娘與放任我從小亂搞亂切菜的外婆,

又加上我"搞剎"的個性一定要在廚房幫忙!!

耳濡目染之下,展開我對烹飪極大興趣。

但卻在念研究所第一年級時,發現這不能當工作,只能當興趣時,

整個緊急煞車,當然,我還是有畢業辣!!!

只是轉了一個大彎,踏入了我從小沒有想過的工作環境。

阿!!離題了!!!!

 

再大學四年,姐妹們當了三年白老鼠,

讓我廚藝飛速進步。

現在的家,超大超豪華廚房,

每天都想要與自己下廚。

 

當下看到優惠組,

想要買,但這樣就無法馬上買相機。

摸了又摸,比了又比,

瘦在旁敲邊鼓,一直猛潑油,狂放火。

只好,硬著頭皮刷下去了!

 

 

喜歡上烹飪,是條開心路。

但,買Le Creuset 是不歸路。

 

相機掰了,Le Creuset嗨。

 

我們一起來下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niecheng 的頭像
    minniecheng

    Elephant Minnie Cheng

    minni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