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42

 

 

手機殻訂做也不是訂一次了!

但是我們上次貪圖方便,就想要快速拿到手機殻。

到現在夜市很火紅的快速列印就印了霸君最得意的一張圖!

結果...好慘!!!好糟啊...

瞬間我們的iphone變得好沒有質感...

 

霸君又立馬重畫了一張圖。

大家可以仔細地看一下~

好細緻,好有質感。雖然比起一般的手機殻來的貴了些,

但!質感能保證。圖檔也不會有什麼色差。

如果想印照片,應該也不會有問題喲!

 

IMG_7243

 

這次的主題是『 正義 』!

霸君好愛無敵鐵金剛!!!

這次我們都化身為戰士了!!!

認真看~有我們家可愛的小巧嘟!還有最欠揍的小巧果!

兩個小家活也有工作!!!

是不是很有戲劇效果呢!!!!

 

說實在,有個會畫畫的男友,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下圖是第一次也是在雲端印刷網印出來的!

拿到的時候就好開心啊~好有質感~~

上次的主題是~我們這一家。

1157468_705994942751154_1487653451_n 

那時還沒有養小巧果。所以沒有畫他~哈哈哈哈~~~

小巧嘟又超愛吃我的頭髮~

霸君的巧思就把他畫了出來~

霸君背著我、我背著小巧嘟~但這家活吃著我的頭髮!!!!

哈哈哈哈~~~

 

雲端印刷網的品質真的不是蓋的!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接下來也要印製相本了~

等成品出來,在跟大家分享囉~

 

連結網址:

雲端印刷網

雲端印刷網_iphone4s

雲端印刷網_iphone5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喲~真心推薦!沒有收廣告費的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